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部门动态

高台小伙军功连连!14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

来源: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:秦菲 发布时间:2024-03-13 16∶26
字体:【 打印

初春伊始,从军营传来喜讯,高台县14名优秀青年荣立三等功,为新春增添了喜悦的气氛。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组成三个小组,先后为我县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金,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,感谢现役军人及家属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。

“汪子言同志在2023年度个人成绩突出,对部队建设做出较大贡献,荣立服务保障三等功,特此报喜。”活动现场,送喜报小组领导宣读喜报,介绍立功受奖事迹,为军属佩戴绶带,并送上奖励金。

沉甸甸的军功章,不仅凝聚着军人的忠诚与奉献,更凝结着军属的付出与支持。“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,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,作为家属我们将继续鼓励孩子安心服役,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,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。”汪子言母亲高兴地接过喜报。

高台县始终把“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,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”作为工作目标,持续开展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、悬挂光荣牌等工作,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和自豪感,营造浓厚的爱国拥军社会氛围,提升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、建功军营的信心和决心,激发更多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